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山西临猗实施村主干学历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19-05-21 字号:[ ]

从今年初开始,山西临猗县依托国家开放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和运城广播电视大学签订协议,在全县实施农村“两委”主干学历提升工程,组织375个行政村的“两委”主干集体上大学接受继续教育。

学员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网上自主学习和重点辅导相结合,每门课程实行期末考试和平时作业考核相结合,班主任跟踪督导学习。此次学习学制为两年半,学员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即准予毕业,并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高等教育专科学历毕业证书。同时,该县围绕建设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对农村干部的能力需求,专门开设农村经济管理、农村政策法规、农村环境保护等专业,采取远程教育不脱产学习形式培训基层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