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我区党代表视察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号:[ ]

517日下午,区党代表专题视察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工作。

党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e游小镇、南华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实验室、复旦大学上虞绿色照明研究院氮化镓光电实验室、浙江工业大学上虞研究院实验室及绍兴积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展览馆等,听取区科技局关于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进展汇报和规划方案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在座谈交流中要求党代表们,一是要关心参与好,要紧紧围绕区委“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目标,主动关心、支持、参与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并向身边的党员群众宣传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区建设发展成果;二是要建言献策好,要广泛听取广大党员、基层干部、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加强工作调研思考,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上虞发展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三是要联系服务好,要加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联系,反映好党员和群众的呼声诉求,也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多互动多沟通,让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区委区政府所做的工作,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党代表的贡献。

党代表们在座谈中高度评价曹娥江科创走廊建设成效,认为近年来区委紧紧围绕“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宜居建设融为一体来打造上虞发展新优势,思路超前,手笔巨大。科创大走廊,作为上虞智力与智慧的集聚区,充满了上虞的创新力量,是上虞经济的加速器,持之以恒一定能成为上虞产业发展的爆发点。党代表们还从加强科研院所与企业对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保障人才安居乐业、吸引本地优秀学子回归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