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学习他山之石 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虞区城市能级提升专题研修班学员求学华为大学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号:[ ]

513日至16日,上虞区城市能级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华为大学顺利举办。副区长胡宝荣,46位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以及高端装备企业家参加培训。

研修班先后邀请华为大学金牌讲师张伟、陈德胜,华为浙江企业业务部长王宏宥,华为企业规划和咨询部柳茂林等授课,通过课堂教学、座谈交流、展厅参观、实地踏看等方式,就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实践、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与样板等内容开展培训。

通过培训,华为先进的企业管理文化为我区企业家在公司的运营管理中提供思想源泉,为领导干部在人力资源管理、干部梯队培养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创新火花;华为前沿的企业数字化技术、智能解决方案为我区企业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IT流程支撑业务等工作中提供支持,为领导干部在提高思想意识,拓宽工作视野提供了成功案例;参访考察华为总部,为我区企业在新业务拓展、企业自身信息化平台搭建上寻求和华为公司多领域相互合作创造了更多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