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党建引领标杆闪亮在各自岗位——上虞农商银行全面打造“上行”特色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号:[ ]

近日,上行党建这个新名词第一次在上虞农商银行党建工作会议上亮相。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做地区标杆银行的征程中,上虞农商银行将全面打造上行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战斗力、影响力、向心力。

据了解,上行(háng)代表上虞农商银行;上行(xíng)代表行动力,向上前行,代表共产党员先进性,代表积极向上、不断前行的进取拼搏精神;上行(xíng)代表上虞农商银行一定行,一定能成功,寓意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大无畏精神。

为展现这一党建品牌,去年322日,上虞农商银行正式启用东澄丰收驿站,它打通了互联网+农村+金融便民服务链,为当地村民提供了便捷的金融和生活服务,已成为覆卮山景区的网红打卡点。它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上虞农商银行党员先锋丰收驿站。在那里,上虞农商银行开展了上行党建 服务先行东澄村党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100多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向游客发放宣传手册,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答疑解惑。同时还现场教授大家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快速转账、理财购买、缴费通等各项业务。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多次沿景区道路捡拾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

此外,各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在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将党建与金融有机结合。永和支行党支部党员马不停蹄赶赴合肥为合肥某家金属制品公司员工激活工资卡;崧厦支行党支部党员利用午休时间进入当地一家公司,为员工开通丰收互联;杭州湾新区支行党支部党员在休息日帮助当地农民收割两菜

据悉,上行党建品牌是上虞农商银行在去年三双模式基础上,结合该行特色创建的品牌。今后,上虞农商银行将通过对思想融入、制度融入、内容融入、考核融入、责任融入五大融入力向优向心两大工程的打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的精神,锻造出上虞农商银行党委的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