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深入课堂一线,把脉教学质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周树森以学员身份到党校夜学讲堂听课
发布日期:2019-04-04 字号:[ ]

4月2日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周树森以学员身份来到区委党校夜学讲堂,与学员们一起随堂听讲,深入课堂一线,把脉教学质量,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编办、区委党校、区人社局全体机关干部到场听课。

周树森全程听取了区委党校党委委员、教务科科长、经济学高级讲师顾利民老师所作《经济态势与创新发展》的专题授课。此次授课采用了互动测试、视频播放、案例分析等多种教学方法,提升了课程的丰富性与趣味性。课上,周树森和学员们一起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并在课后与授课老师和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周树森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的教学优点,本次讲课博学睿智、内容充实,既有宏观的视野、鲜活的实例,又有清晰的洞察和预判,让学员们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创新发展的必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他勉励党校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学术研究,提升教学本领,专心教学工作,让党校真正成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