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注重提升能力 培养年轻干部——区源头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双提升专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号:[ ]

4月28日上午,我区举办源头干部政治专业素养双提升专修班结业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树森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192名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优秀源头干部参加。

周树森肯定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表现和学习成果,表示上虞年轻干部会思考、敢拼博、能担当、会奉献,指出年轻干部要有定力,内心坚定而不心浮气躁;要有能力,本领过硬而不本领恐慌;要有活力,朝气蓬勃而不暮气沉沉;要有压力,迎压而上而不逃避退让。

周树森强调,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上虞年轻干部,应当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把心思聚焦在“想干事”上,把责任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才气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要发挥年轻人热情、灵活、接受新生事物较快的优势,引领社会变革之先,把本职岗位建成改革创新的“试验田”和“示范点”。

同时,周树森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七要七不要”要求,即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要昂扬,不要张扬;要自信,不要自负;要优秀,不要优越;要吃苦,不要怕吃亏;要严谨,不要拘谨;要书卷气,不要书生气。

结业仪式上,还视频回顾了“数字经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等4个专题班各具特色的培训开展情况。各班派代表分享调研主题报告和三服务调研报告,4位优秀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