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6场政策宣讲会落下帷幕,惠及6大片区1141家企业:把高质量发展政策送到企业面前
发布日期:2019-04-19 字号:[ ]

6场政策宣讲会落下帷幕,惠及6大片区1141家企业把高质量发展政策送到企业面前

411日启动的促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宣讲会昨天落下帷幕。根据安排,宣讲会遍及杭州湾上虞经开区、崧厦镇、章镇镇、丰惠镇、百官街道、曹娥街道等6个片区,由区人才办、经信局、人力社保局、商务局、金融办、税务局6个部门分管领导,全面深入解读新近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为全区总计1141位到会的规上、限上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代表解疑释惑。

《若干意见》是针对我区民营企业成本高、融资贵、创新难等实际痛点而出台的,涵盖了减轻民营企业税费负担、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提升民营企业发展质量、推进民营企业开放发展、畅通民营企业诉求渠道、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7方面45条内容,其中包括落实税收减免政策、阶段性降低下调社保费、实施困难民营企业税收帮扶、提升涉税服务效能、支持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推进信贷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加大风险企业纾困帮扶力度、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扩大民营经济投资渠道、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等政策。

“政府把政策送到企业面前,深入透彻的解读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做强企业,努力为上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浙江思纳克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金总经理何金标表示,这次面对面宣讲特别详细介绍了优惠政策申报操作流程,明确哪些政策该找哪些部门科室,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少花精力,真正做到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

我区有关领导表示,本次政策宣讲会面向全区乡镇街道开展,希望参加现场培训的企业代表认真领悟《若干意见》的政策精神,会后向企业法人认真传达这项高含金量的政策,借此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全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