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字号:[ ]

4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区委组织员)、区直各部门单位党务干部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根据基层党建抽查和日常业务咨询的重点难点问题,就党支部日常管理、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存管及其他业务问题作了专题培训,明确了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七方面重点:党员发展要保质保量,评议处置及时到位;党费收缴管理要谨慎严格;两新“双覆盖”要到边到角、应建尽建;村社干部要严格审核把关;阵地建设要标准有序;示范点建设要特色鲜明;组织生活要规范及时。

会上,还就一季度以来全区各单位在党员发展、党费管理、两新“双覆盖”等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区党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业务基本功,务实做好规范文章,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崧厦镇、梁湖街道、章镇镇、区税务局等单位分别就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档案管理、返乡大学生党支部建设、机构改革中的部门党建等作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