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上虞区委老干部局开展“3.5”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三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06 字号:[ ]

“3·5”浙江省志愿者日,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精心谋划自主活动,积极融入全区活动,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老干部优势,为上虞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传递正能量,助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一是开展民营企业调研助发展。组织部分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到上虞第三医院(民营)进行调研,实地踏看医院运行和服务情况,与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医院发展需求和存在问题,帮助解决困难及发展难题2个,促进医院良性发展。

二是开展社区公益服务促和美。组织“银耀娥江”志愿服务团队,到曹娥街道德济苑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垃圾分类等服务活动,推进和美社区建设,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三是开展敬老慰问演出送温暖。组织老年大学60名学员,到章镇敬老院开展“与共和国共成长,与幸福上虞共奋进”主题慰问演出,表演了京剧、越剧、莲花落及旗袍秀、长扇舞、民族舞等节目,并送上慰问品48份,为老人带去温暖与欢乐。

    四是开展涉老政策宣传扩影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上虞区“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23支志愿服务队中的一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有关涉老待遇政策、老年大学招生政策等宣传,借势借力提升社会知晓度。共发出宣传资料3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