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我区召开干部监督工作、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字号:[ ]

3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干部监督工作、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通报2018年干部监督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讨论通过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项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主持会议。

周树森指出,强化干部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从严监管干部贯穿落实到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政治监督中扛起主责。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监督作为第一任务,切实发挥好政治监督的“警示牌”“试金石”“整衣镜”作用,让干部经常接受政治体检,自觉接受政治训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抓牢主业。注重强化政治导向、选用导向、干事导向,把干部监督贯穿于干部工作和干部成长的全过程。注重精准发力,用活用好审计监督,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注重管爱并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干部健康成长。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在落实干部大监督中各司其职。积极构建完善干部大监督工作机制,探索启动干部大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形成齐抓共管、顺畅高效的工作局面。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和区审计局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