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来虞开展“三服务”和人大代表联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字号:[ ]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以人大代表身份,来我区丰惠镇以及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与基层代表、群众及企业负责人等座谈,听取民情、汇集民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丰惠镇,徐晓光实地踏看了东大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传统文化保护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并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当地有关部门以实打实的举措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徐晓光指出,丰惠镇作为千年古镇,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要进一步加强对古镇古村的系统保护修缮,传承挖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更好地开发地方传统文化、传统工艺,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产业的品质内涵。

在虞光村,徐晓光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徐晓光指出,必须牢牢把握“五星达标、3A争创”这一乡村振兴主抓手,抓实抓细人居环境整治这个重点,依托现有的绿水青山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百姓创造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浙江华孚色纺有限公司,徐晓光来到研发中心和产品展示馆等,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招才引才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徐晓光还到区信访局调研,听取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不断减少信访积案存量,及时解决新的信访问题。同时,要坚持依法办事,坚决遏止违法上访。

徐晓光在调研中还强调,对基层代表、群众以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尽心尽力办好实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进一步丰富代表活动形式,关注民情民意诉求,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密切联系群众、传达群众所盼、强化为民履职的“服务站”“连心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