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上虞区委老干部局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7 字号:[ ]

2月25日,上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出席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并讲话,体现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肯定。黄部长的讲话,通篇体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做好老干部工作时、效、度统一的要求,为全年乃至今后一个阶段的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鲍秀英的工作报告,高站位谋全局观大势,新一年工作思路有深度有激情,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具有很强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体老干部工作人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政治方向,强化精准理念,紧扣中心、立足职责、开拓创新,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谱写新篇章,为合力建设“创新之区 品质之城”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二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参与全省“五百工程”培育行动,组织开展“喜庆祖国七十华诞 争展银领最美风采”主题系列活动。三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探索建立共建共享的党建联盟。四要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聚焦中心大局增添正能量,组建老干部助力团队开展“三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引导老同志为党委政府点赞喝彩,开展“最美”系列寻找活动,推动社会形成良好风尚。五要强化精准理念,高效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完善四项医疗保健服务制度等,发动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老干部办实事,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系列活动等适合老干部身心特点的活动,倡导价值养老和乐活生活。六要突出共建共享,推进阵地内涵式发展,全新打造老干部党群服务基地和党建展示厅(老党员驿站),创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七要坚持高严标准,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积极破解工作难题,注重提高老干部工作者善学、善谋、善做、善成本领,大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