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上虞区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6 字号:[ ]

225日,上虞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树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上的讲话,通篇体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牢牢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强调转变作风的要求,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区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黄建发部长的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建设五大体系,高质量构建组织体系,高质量集聚人才,高质量打造组工队伍。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上级要求,特别是要领会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总要求,工作定位上要聚焦高质量,措施谋划上要追求高质量,最终结果上要实现高质量。要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前期已经下发的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这次会议的具体部署,逐线逐项进行对照研究,完善2019年工作要点。要坚持赶早赶前,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不断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抓紧铺开各项工作,能早尽早、能赶就赶,在稳的前提下抓变化、出成效。

会议还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