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区委组织部真情“三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五星双强”企业组团招才引智
发布日期:2019-02-21 字号:[ ]

 “没想到招聘这么顺利,政府的热心服务给了我们更多信心。”220日上午,在我区五星双强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看着桌上积攒的应聘资料,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帅原本紧锁的眉头总算舒展开来,现场收到了13份简历,其中不乏企业紧缺的技术人才。

就在前不久,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进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不少企业提出引才难题。为此,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主动牵线搭桥,联系相关部门单位,协助企业招才引才。

昨天上午,区委两新工委、区人社局、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五星双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搭建引才聚才平台。招聘会吸引全区77家企业参会,涵盖我区的重点产业、支柱产业、新兴产业,提供了500多个优质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2人。

这是区委组织部三服务活动中,干部深入企业一线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了解企业难题,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上门走访、工地车间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和基层群众反映的党建、人才等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区委组织部及时落实解难措施;对属于其他部门单位职责范畴的问题,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协同做好答复和解释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三服务活动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切实把送政策进企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服务内容。在开展走访活动前,区委组织部提前梳理了涉及两新党建、党员、人才等方面的最新政策精神。围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集聚新高地等重点课题,结合镇村、企业和干部、人才、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推进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