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党建
区市场监管局抓牢“学、改、践”三字方针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号:[ ]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47人次,立案查处两起,查封储油点1处,查扣售油车1辆,查扣柴油近5吨。以真抓实干,凸显实践成果,是市场监管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措施。

我们始终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作为工作目标,坚持把市场监管的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落实民生服务项目,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真正做到用工作实绩来说话,用人民满意来检验,让主题教育真正成为提升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的民心工程。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学、改、践三字方针,一夯实字基础,努力挖掘学习内容的深度和学习形式的广度,多方面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二做好字文章,借力主题教育开展契机,深入排查在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围绕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等五个方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自查,自行查摆问题16个,共性问题3个;三狠抓字成果,全局上下,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区市场监管局还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发力深挖改革痛点难点,扎实推进证照分离”“证照联办等改革举措,压缩食品相关市场主体证照办理时间。并通过创新举措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困难,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工作,让主题教育的成果显在明处,落在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