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要闻速递
陶关锋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坚守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 奋力推进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号:[ ]

1023下午,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区委党校新校区大报告厅举行,区委书记陶关锋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对绍兴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虞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守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奋力推进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创新之区、品质之城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永定和指导组成员,徐军、陈坚、顾世明、赵文中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树森主持。

专题党课中,陶关锋深情回望上虞革命建设发展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虞视察的谆谆嘱托,回顾了这些年来全区上下狠抓贯彻落实的发展过程、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效,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10多年来,全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上虞各项事业实现了新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对绍兴工作,特别是来虞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业绩。

陶关锋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实践中,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发扬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上虞各项工作全线发力、全面争先。在落实具体工作中,关键要牢牢坚持高质量、可持续、普惠性三个原则。在聚力聚焦打造上虞区位空间、发展平台、产业集群、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新优势上,要坚定提升发展定位,更好融入发展大战略;坚定优化空间布局,切实打造发展大平台;坚定推进产业赋能,加快培育发展大产业;坚定提升城市能级,持续优化发展大环境;坚定践行为民宗旨,做好民生福祉大文章,把美好蓝图一步步转化为发展现实。

陶关锋强调,要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勇立潮头,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牢记为民宗旨、做一心为民的表率,坚持善作善成、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守牢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上虞改革发展热潮,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在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征程中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实现自己的价值。

陶关锋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求,要进一步抓深抓实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要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难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整体质量水平。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聚焦项目,大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奋力推进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