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上虞区举办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回顾暨百名源头干部递进培养专修班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9-01-04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打造“个顶个、呱呱叫”的“浙江牌”年轻干部的要求,展现上虞优秀年轻干部活力风采,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砥砺前行,进一步打造上虞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上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于11日晚,联合举办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回顾暨百名明源头干部递进培养专修班结业汇报演出。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潘超英等区领导参加晚会。

晚会开场以视频形式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上虞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2018年,上虞区紧紧围绕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这一总体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五个过硬”上虞铁军锻造为要求,突出加强干部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扎实推进各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和各支人才队伍创新能力培训,实际投入干教经费近700万元,共举办各类主体、计划班次32个,党校大讲堂10期,乡镇干部学习讲堂4,培训干部人才7129人次,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正常运作。

晚会文艺演出分为青春、明志、筑梦三个章节进行,来自百名源头干部递进培养专修班和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200余名学员都参与了节目各个环节,充分展现了优秀年轻干部的组织力、执行力、凝聚力。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源头班结业证书发放、优秀学员表彰和优秀调研文章颁奖等仪式,树立了上虞区各干部教育培养主体、计划班次中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的典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