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虞老年大学章镇分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25字号:[ ]




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上虞老年大学章镇分校于9月15日,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闰世致辞,章镇镇党委书记王文松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副镇长兼分校校长陈红主持。

杨闰世局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在增强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上作出了实际举措,希望章镇分校要拉高标杆、求真务实,办出学校特色;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办好学校;更希望广大学员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当好建设美丽章镇的支持者。

王文松书记深刻阐述了老年大学在章镇办学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章镇分校的揭牌成立,是章镇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家大事,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镇党委、政府一定全力支持分校的办学工作,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里学习好、活动好、作用发挥好。

章镇分校以《上虞老年大学分校办学章程》为依据,成立了校务委员会及专门工作机构,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与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共享教学活动场地,落实了专门工作人员,并着手制订了教学管理规范。分校首届招收了两个班级,近50名学员。会后,全体师生听取了由区委党校项雅平老师主讲的政治大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