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着力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以新的奋斗姿态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② “创新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10字号:[ ]

6月4日晚上,区委组织部召开“四种精神”主题教育之“创新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单樵兴指出,组工干部要提高站位,增添工作创新的源动力。组织工作应该是一项充满生机活力的事业,创新是组织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更是组织工作实现科学发展、提高内在质量的活力之源。要从创新是组织工作自觉适应形势变化的必然要求去认识,从创新是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精神的必然选择去理解,从创新是组织工作遵循自身规律的必然途径去思考。要把握路径,提高工作创新的实效性。组织工作创新,就是用发展的眼光谋划组织工作,用探索的思维拓宽组织工作路子。实现新的突破必须把握在继承中实现创新、在规范中实现创新、在强基中实现创新三条路径,做到坚持政治原则、科学态度、循序渐进,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确定创新点、把实际工作中的难点作为创新点、把热点问题作为创新点。要敢于担当,展现工作创新的新气象。要有好的状态来投入,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要靠好的方法来参与,做到温故知新、推陈出新、借智催新。要用好的机制来保障,健全工作项目制、规范工作统筹制、完善工作评优制。

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调研室)主任倪水乔作题为《组工干部工作创新的四个关键》的主旨报告。四位组工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践行“创新精神”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还将进行“团队精神”“包容精神”的专题学习,以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为目标,将四种精神在组工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