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字号:[ ]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持久开展,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当好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的排头兵,连日来,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了“明方向、明初心、明责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崧厦镇组织开展“学深悟透明方向”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深刻体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同时,开展“重温初心强党性”活动,结合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并组织党员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的党、入党后做了什么”开展初心大讨论,普遍开展一次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开展“夯实党建明责任”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与每名党员签订党建责任状,强化党员个体的党建责任。同时,镇党委与各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党建责任清单,相关内容将在公开栏上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此外,开展“冬日暖流送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做好冰雪天气的防护工作,重点开展积雪清理、访贫问苦、交通劝导、安全检查等志愿服务,有针对性地做好应对防范措施。

谢塘镇各基层党组织同样开展了“明方向、明初心、明责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普遍开展一次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通过签订党建责任状,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义务。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责任和承诺化为自觉行动。想要成为一个好党员,就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党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虞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调把精神追求转化为工作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切实维护站前广场秩序,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签订党建责任状,使每名党员同志明确责任和义务,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交服支部还组织党员做好广场布置及送温暖工作,开展挂灯笼、为旅客送热水、答疑解惑等志愿服务,为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