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长塘镇积极探索党建季度点评助推“五三”争创
发布日期:2018-02-12字号:[ ]

去年以来,长塘镇以“五三”争创为抓手,积极探索抓党建、促党建的方式方法,注重过程管理,推行季度考核点评党建工作,着力推动“五星达标 3A争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长塘镇每季度召开由联村领导联村组长参加的村主职干部会议,实行党建点评,通过“推进会+现场观摩”方式,由镇主要领导主持并讲话,镇党委书记从基层党建显性化建设,阵地建设、环境卫生、四个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个方面分类对各村行政村(居)分别进行点评排名。点评突出问题导向,点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要求各行政村(居)要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工作,夯实党建基础,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和目标要求的,进行通报批评。年终进行逐项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奖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