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为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区委书记陶关锋向全区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11字号:[ ]

 

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陶关锋向全区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上虞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奇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等出席。

  陶关锋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上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陶关锋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区级领导班子的开局之年,是大事要事多、急事难事多的一年,是应对重大考验、完成重大任务的一年,是上虞发展历程上很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以“126”战略部署为引领,取得了高质量的经济报表、平安报表、生态报表、民生报表、党建报表,各项事业有了新进展,实现了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良好开局,展示了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这些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当年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打下的扎实基础。

  陶关锋指出,新的一年,我们提出了“1336+1”的工作部署要求,我们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为引领,始终保持“勇立潮头、勇当标杆”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在对接和融入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战略中找准发展坐标,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在上虞的落地生根,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省市前列、争当排头兵,在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上虞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陶关锋强调,广大老领导老同志是上虞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坚强依靠。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关心关爱老干部,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解决好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困难,让老领导老同志放心舒心、乐享晚年。

  “我为上虞去年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满意率很高。”老领导徐淡芳听了情况通报后说,本届党委政府有拼命三郎的一股子干劲,拉高标杆,迎难而上,化工行业改造提升硬仗取得重大进展,城乡环境翻身仗全面打响,城中村拆迁创历年之最,曹娥江西岸建设开发不同凡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新的一年,希望上虞发展更上一层楼。

  “财政总收入突破121亿元,增长17.5%,非常了不起,显示出我们上虞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陶书记通报的去年十方面重点工作,突出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成效明显,我们为之欢欣鼓舞。”老领导杨根苗感慨而言,希望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打造发展环境,做好人才大文章,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曹娥江畔创业创新,凝聚奋进力量,让上虞城市更具青春活力。

  “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干部是关键。老领导章永志深为区委任用了一批能干事、干好事、有激情的好干部点赞。他说,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上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离不开广大干部的苦干实干加油干。新的一年,希望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造干部铁军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开创新时代上虞美好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