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虞老年大学邀您参加“银耀娥江”之“共话改革开放·助推转型发展”活动啦

发布日期:2018-11-05字号:[ ]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泛发动老年学员全面回顾和展现上虞改革开放和社会建设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进一步激发老年大学学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精神情怀,为上虞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增添正能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银耀娥江”之“共话改革开放·助推转型发展”活动。

一、活动对象

上虞区老年大学学员和新学年有意向报名学习的老同志。

二、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0月

三、活动内容

1.开展点赞改革开放新成就、献计改革开放新发展活动。自主推荐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比较突出的改革成就,重点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工作献计献策。报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老同志眼中的上虞改革开放新成就”(100字以内),二是“我为上虞改革发展献一计”金点子(300字以内)。各学员可视自身情况,参加1-2项内容,请于7月15日前,在区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以文字形式回复(进行公众号——点击左下方——再点击输入文字内容,格式为:内容+班级、姓名、电话。)

2.开展定格瞬间·真情无限摄影(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以老年人为主要拍摄对象,聚焦老同志快乐生活、阳光心态和老同志子女、老干部工作者尊老敬老为老事迹,展示老同志的精神追求和美好生活,向全社会传递“真情无限”的正能量。请于7月15日前将摄影或视频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44089899@qq.com。

四、活动奖励

学校在初评基础上,择优报送区级活动办公室,并通过《上虞日报》,“娥江先锋”网站,“先锋上虞”、“上虞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展示,对积极 参加活动,且质量较高的班级集体(以2018学年新班级为单位)予以表彰。对活动优秀学员个人予以学分奖励。

 

联系人:上虞老年大学办公室  姜剑峰

联系电话:82218177

电子信箱:44089899@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