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踏进校园便年轻——上虞老年大学简介

发布日期:2018-11-14字号:[ ]


上虞老年大学位于曹娥江畔市民中心内。建校20多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建校为首的办学原则,以“求乐求知求健康,修心养德构和谐”为宗旨,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公益性老年学府。学校先后被授予“浙江省规范化建设示范校”、“浙江省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虞老年大学实行校务委员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现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超英同志兼任校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兼任常务副校长,教体、民政、人社主要领导兼任副校长。区委办、区府办等18个部门分管领导兼任校委会成员。校委会定期举行会议,审议决定学校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今年8月份,在区老年大学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次会议,对老年大学师资配备、资源配置、分校建设及各成员间协调统筹、合力提升办学水平作出了决议,形成了会议纪要。学校日常工作由老年大学办公室负责管理。

上虞老年大学在区委政府重视关怀下,2016投入近八千万元,校舍面积为一万五千平方米,现有专用教室18个,配套综合场馆设施设备先进齐备。2017学年,学校开设了35个专业,48个教学班级,聘请教师36名,在册学员近2000人次。教学管理日趋完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明显攀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