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筑巢引凤助推“创新之区”
发布日期:2018-01-18字号:[ ]

冬日的阳光孕育着春天的希望。1月11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国家科技园上虞分园正式开园。来自省科技厅、中国计量大学及我区领导、相关部门、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据悉,中国计量大学国家科技园上虞分园自2017年7月31日正式签约以来,已完成园区改造,吸引了数10家科技企业和科研项目入驻。上虞分园的正式开园,是我区推进产教融合、建设“创新之区”的又一成功实践。

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虞分园设计为一个导向+一个平台+一个科技创业孵化链条“三个一”的发展模式,坚持以我区产业发展为导向,搭建上虞产业转移承接平台,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建立种子资金、创业导师、创业沙龙、创业辅导、创业融资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在开园仪式上,我区相关领导表示,上虞和中国计量大学国家科技园的合作,实现了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人才链的对接。上虞分园的开园必将孵化出更多创业项目、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