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管理
丰惠镇分类施教加强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12字号:[ ]

    丰惠镇统筹整合宣传教育资源力量,探索开展分类教育,提升教育有效性。

  加强机关干部勤政廉政教育。认真贯彻《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借助班子会议、集中夜学、节假日廉政提醒等契机,学习贯彻《浙江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三改一拆”专项问责办法》及各类违纪案件通报,切实提升干部素质,增强廉政勤政意识。

    加强对村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结合换届后村级主职干部队伍建设需求,6月19日下午,组织70余名镇村两级干部专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反腐历程展厅、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犯人改造实时监控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遵规守纪意识。回程途中,大家谈感想、谈工作,现场警示教育让在场的镇村干部亲身接受洗礼,取得较好效果。积极借助工作会议、专题会议、廉政短信等,开展廉政纪律、节假日遵规守纪教育提醒。

  加强村监会主任教育培训。村监会是镇纪委在农村一线的“眼”和“腿”,提升他们的业务素质、发挥他们的监督管理职能显得尤为重要。6月25日,镇纪委专题召开村监会主任会议,下发了村务监督工作台帐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丰惠镇建设工程监督管理政策汇编》等相关资料,解读了2017村监会的考核办法,对村级工程监督管理进行了专项培训,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落实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实施村级工程监理绩效考核制度,落实监委会主任在工程管理、合同管理中的监督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