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拨任用
小越镇举行首期“越•成长”年轻干部论坛
发布日期:2017-08-28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掌握镇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切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管理,8月12日下午,小越镇举行“越•成长”年轻干部论坛。镇党委书记章瀚、党委副书记石建霞、城建副镇长钟逸超参加活动,区委组织员桑文钧主持论坛。

首期论坛,围绕“青春勇担当”这一主题,14位年轻干部汇报了半年度来自己的工作亮点,就如何推进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广泛交流。各分管办线5名中层干部对年轻干部半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论坛上,镇党委副书记石建霞还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应当具备“四种精神”:追求梦想的精神,敢于担当的精神,用心思考的精神,团队协作的精神。

镇党委书记章瀚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参加论坛的年轻干部的性格特征和岗位特性一一作了个性化点评。同时,章书记也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加强思想政治、业务学习,提升基层工作能力;二是要植根基层,树好形象,既要了解村内人员情况、画得出网格地图,又要站好立场、发好声,有原则;三是要摆正位置,创先争优,树立争先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越•成长”年轻干部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每两月一次线下集中活动,每半月一次线上轮值,同时引入“自定主题、自行主持”模式,有针对性的加强年轻干部语言、文字、农村工作等能力的培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