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 全域提升
发布日期:2017-08-28字号:[ ]

    8月24日,全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下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域提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巩固扩大管党治党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大抓基层党建新要求,以高度自觉全面推进基层党建,主动履职尽责担当起抓党建职责。要对表对标、落细落实,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有效落实,突出支部主体,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速提标,加快推进“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坚持分类指导,逐项推进农村、两新、城市、学校、机关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全域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聚合力、严督实导促落实、强化宣传创特色,不断凝聚起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