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同志眼中的上虞十大新变化”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11字号:[ ]
 
    6月8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老同志眼中的上虞十大新变化”征集座谈会,20位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闰世主持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代表都作了充分准备,在会上作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老干部讨论起上虞的新变化新成就,都纷纷表现出了自豪欣喜之情和信心十足的期盼。老干部们普遍认为的“新变化”有: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实施以来,党风政治明显好转,提振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两山”战略、“五水共治”部署,带来了上虞天蓝山绿水清的生态环境改善;上虞经济快速发展,2016年全区财政收入突破百亿,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村村通公交”、饮用水工程、“一江两岸”城市建设等民生实事工程深得民意;干部队伍建设有新面貌、新气象,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农村环境改善等中心工作中,党员干部作风扎实、措施有力等等,以老同志的视角对十八大以来,上虞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进行了总结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