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感受喜人变化 献策助推发展 ——副处以上退休老领导赴杭州湾开发区开展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6字号:[ ]
 
 
 
    523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副处以上退休老领导赴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专题调研考察活动。

  老领导们先后实地踏看了浙江理工大学科学和艺术学院、海上花田、世纪丘围涂工程和闰土生态园展览馆,亲身感受杭州湾开发区近年来的喜人发展和变化。

  随后,在杭州湾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老领导们先后听取了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山中对园区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自强对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杭州湾开发区在转型升级、环境整治等工作,认为开发区从原先单一的化工企业发展到现在集新材料、文化、旅游等产业并存的国家级开发区,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开发区对今后的发展定位思路新、目标高,希望开发区管委会继续发挥老一辈上虞人的大围涂精神,一如既往坚持发展,牢牢接轨国家转型升级的大方向,把开发区建设得更美好。老领导们也表示,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发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