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关于“老同志眼中的上虞十大新变化”团体优胜评选的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7-05-23字号:[ ]


各处室、班级:
    面向全体学员发放的建言表基本完成并上交,为鼓励广大师生,促进班级凝聚力,并遴选优胜问卷送交上级组委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班主任按每班回收总数的10%,对各班进行内部筛选,并将名单及名称填写在附件表格中。办公室再从全校建言中酌情遴选50份送区委老干部局。
    二、团体优胜评选中,按数量分+质量分量化计分多少排定。同一学员,在不同班级学习的,每份问卷分别计入班级总份数。
    三、数量分计算方法:回收有效问卷总数/班级人数*100=数量分。
    四、质量分计算方法:办公室将各初选问卷隐去姓名,择优评选出其中50份,再由教务处将每份问卷按1分计入班级质量分。
    五、数量分+质量分=总分。学校按总分前8名的班级为团体优胜奖,连同被入选问卷个人通过相关渠道公布表彰。
    附件:“老同志眼中的上虞十大新变化”团体优胜评选量化表
 
 
                                            上虞老年大学办公室
                                               2017年5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