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虞老年大学关于开展“老同志眼中的 上虞十大新变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字号:[ ]


各位老年大学学员:
    为深入推进“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正能量活动,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员中开展“老同志眼中的上虞十大新变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组织引导老年大学学员在思想政治建设、舆论宣传引导、优良传统传承、社会风气净化等方面积极发声,释放、传递正能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自觉地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活动内容和方式
    紧扣十八大以来全国、省市,特别是上虞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推荐出老干部眼中的最深入人心、深得民意的“十大新变化”。
    1、活动内容
    学员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情民意变化、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变化等方面有较大发展变化的事项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得民心、顺民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大事要事,结合当前区委、区政府正在开展的 “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农村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谈变化、写感受;围绕国家执政兴邦、从严治党治国方针,省市在经济发展、文化生活、民生改善、作风转变等方面有较大发展变化的事项推荐评论,表达老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发生喜人变化的欢欣之情,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由衷赞美。
    2、活动方式
    (1)本次“老同志眼中的十大新变化”面向全体老年大学学员,老年大学办公室负责初选、推荐、报送工作。
    (2)请各位学员在收到通知后,认真思考,积极推荐,数量不限,于5月20日前填好表格,由班主任统一回收,交教务室姜剑峰老师;联系电话:82218177。
    (3)老年大学办公室将在推荐报送的基础上,进行汇总筛选,按质量、数量评比出团体优胜奖,对学员个人优秀建言,将择优选送参加全区的评选活动。
    三、活动要求
    各班主任要认真学习、理解活动精神,宣传发动各班班委、党员、离退休干部、学员踊跃参加活动,引导班级、学员紧扣活动主题,认真挖掘身边的好素材好事迹,畅谈切身感受到的和群众反映到的新变化新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年大学生的正能量作用,为新变化点赞,为新发展助力。
 
附件:“老同志眼中的上虞十大新变化”推荐表
 
 
                             上虞老年大学
                              2017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