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虞老年大学班主任工作职责及分班安排

发布日期:2017-04-06字号:[ ]


 上虞老年大学班主任工作职责

 

班主任是校办公室领导下的班级工作的组织者和管理者,是学校联系教师、学员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职责有:

一、围绕教学中心任务,搞好管理和服务,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维持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二、每月一次开展集体谈话,及时总结阶段工作,开展思想政治、道德文明、学风校风教育,努力搞活班级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三、跟班听课每次不少于20分钟,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准确掌握学员基本情况,认真填写《班级记事本》,协助教师开展教学,协调好各种关系。
  四、做好学员身份核对、出勤统计等工作,建立请假制度,对无故缺课学员要及时联系沟通。
  五、负责管理本班使用的教学资料、仪器设备正常使用,不能处理的及时联系办公室。下课时对门窗、电源、卫生等值日工作及设备情况进行检查和登记。
    
  六、组建班委会,指导班委会做好班级工作,培养良好的教风、班风、学风。

七、向学员和教师传达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向学校反映学员和教师的意见与建议。
  八、参与学校的招生和结业工作,协助做好学籍管理工作。
  九、及时处理班级发生的突发事件,并第一时间报告校办。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