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本地动态
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17-11-06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区委分别召开常委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凝心聚力推动上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书记陶关锋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以更努力的工作推动发展,以更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严格的要求管党治党,努力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前,区委书记陶关锋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主持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老领导等参加会议。

陶关锋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陶关锋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上虞的生动实践,以领导干部为重点抓好学习,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调研,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多层面抓好培训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带动全社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抓好宣讲报道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陶关锋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上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上虞,正处于深入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信心和能力,按照十九大精神丰富完善我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思路举措,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上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及重大任务,着力破解全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上虞篇章。当前工作重点,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发展“全年红”;以化工行业改造提升为重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五星达标、3A争创”和文明城市为抓手,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以夺取平安银鼎为要求,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明年思路;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根本,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全区上下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