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天地 > 动态信息
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夫妻“白首相伴、携手同行”欢庆会
发布日期:2017-11-14字号:[ ]

10月27日,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夫妻“白首相伴、携手同行”欢庆活动,34对离休干部夫妻和子女代表欢聚一堂,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闰世参加会议并致辞。

杨闰世首先代表区委老干部局为离休干部夫妻送上了祝福,并表达了对老干部们的重阳节问候。他在致辞中指出,老干部夫妻一路从革命年代走向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是革命历史和发展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老干部同享事业成功欢乐,共担人生挫折磨难的夫妻情深、责任担当,为年轻一代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平凡淡定、感恩知足、勤俭持家、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闪烁着仁厚德重的光芒,值得敬重和广为传颂。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全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老干部夫妻们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同行,共同体验子女尽孝、儿孙承欢的新生活,共同践行老夫妻“白首偕老”的幸福承诺,携手迈向祖国繁荣富强的新时代。希望老干部子女们继续传承好、发扬好老干部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家风,向全社会释放老干部文明快乐大家庭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除向老干部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外,还播放精心拍摄的反映老干部幸福生活、表达老干部夫妻深情的视频。95岁的徐达庆夫妇结婚已经整整73个年头,如今两人依然相敬如宾,互相照顾。徐达庆坦言,现在是他生活中最幸福、最安定的时期了。94岁的朱山民夫妇结婚也已半个多世纪。朱山民很感谢党和政府提供良好的专、周、全的医疗生活保障,夫妻俩过得平安快乐、无忧无虑。

活动中,重华小学学生还为老干部夫妻献上鲜花,表演合唱《孝德之歌》,老年大学学员献上了《蝶儿飞》、《智斗》、《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节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幸福,深受感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