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拨任用
区综合执法局“三转一提升”提升队伍效能
发布日期:2017-11-10 字号:[ ]

年初以来,上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落实“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要求,结合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开展“三转一提升”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转职能

以“四个平台”建设为载体,全面厘清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中存在的职责交叉、执法缺位等问题,分步实施城市市容等21 个方面的行政执法权;同时通过严把干部提拔廉洁关、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下派廉政意识强、工作作风优的中层干部12名到乡镇担任中队长。

转方式

坚持规范执法与文明执法相统一,加强服务引导,压实工作职责,结合崧厦试点经验,采取1+1大于2的工作法,即专题研讨1次党纪、党规,并结合工作职能处理1次信访投诉,取得工作完成、口碑获赞双赢结果,进一步提升行风效能。

转作风

喊响“没人管找我管”,结合“城管进社区”、“721工作法”,大力推动工作指挥在一线、矛盾解决在一线、指导服务在一线,同时联合区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开展专项检查3次,整改问题2个,切实解决工作作风飘浮、相互推诿扯皮等问题。

提形象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建立干部廉洁档案、签订廉洁责任状、涉廉实例典型剖析,打造廉洁团队;加强宣传力度,塑造廉洁形象,打造“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城管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