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针 争当最美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4-05-30字号:[ ]


      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针 争当最美老干部  
——区老年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5         28         上午,浙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郭祥才教授来虞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会。我校     150     余名班委干部、党员学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闰主持。    
郭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基本思想以及如何以系列讲话精神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等三个大的方面作了辅导,重点围绕     坚持一个主义、共筑一个梦想、继续一场革命           完善一个布局     、发挥一大优势     、巩固一个阵地     、营造一个环境、推进一项工程、掌握一个灵魂、增强一个后盾等“十个一”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解读。亲切勉励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过硬的政治素质、较高的威信名望和自觉自律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领全社会投入到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业而不懈努力的创业新风尚。    
杨闰世最后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基础上,积极发挥作用,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大力推进     “做最美事、做最美人”、     “五水共治”,加快         四个上虞         建设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能动性,为上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文明和谐进步增添正能量。    
 
                                   (      老年大学办公室文 摄影班徐孝根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