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奏最美音律 做最美学员”——二胡高级班开展“学最美人 做最美事”班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6字号:[ ]


 
   3月13日上午,上虞老年大学二胡高级班全体师生自参加学校开学典礼暨“学最美人,做最美事”动员大会以来,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在班内组织了一场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会上,师生集体畅谈了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中国与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华夏文明,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以及新中国建立以来,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征程。他们还结合切身经历和体会,探讨了如何从老年人自身做起,传承中华美德,宣扬活到老、学到老的不老松精神,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为匡扶社会正气、子孙后代树立榜样,为推进“四个上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俞忠道老师结合本班学习情况,要求学员进一步保持团结和谐、执着追求的班训,争当“奏最美音律,做最美学员”排头兵。
   通过这场生动活泼的教育实践活动,班级师生热情高涨,凝聚力有了进一步加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班风班貌有了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  张绍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