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宣传部长来校勉励师生“学最美人 做最美事”为推进“四个上虞”建设发挥余热

发布日期:2014-03-12字号:[ ]


        3月10日,上虞老年大学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暨“学最美人 做最美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校师生代表3百余人参加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建庆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宣传部部长、区精神文明办主任金雄健作动员报告。大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常务副校长杨闰世主持。
  郑建庆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老年大学为老年人丰富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发挥余热参与社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在新的学年里,区老年大学要在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学最美人、做最美事”主题教育活动。
  郑建庆指出,当前开展的“学最美人、做最美事”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动“人文上虞”建设的需要。通过“学最美人、做最美事”主题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激发社会正能量,加快“四个上虞”建设。希望老年大学的老干部、老同志能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发挥余热,多支持配合、多主动参与、多示范带头,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为积极响应“学最美人、做最美事”主题教育活动,区老年大学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举办“学最美人、做最美事”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组织一次全校性的图片、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评选“学最美人、做最美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将评选出来的集体和个人在宣传窗、校报、网站上公示,向社会做好推介宣传工作,真正激励老同志退而不休、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努力为推进“四个上虞”建设发挥好余热。
  会上,2013年度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获奖学员共计180余人受到表彰。新老学员欢聚一堂,交流学习经验,共商新一年老年大学发展。
 
                               (区老年大学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