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辛勤耕耘路,悠悠学子情——记网络冲浪2班陈静老师

发布日期:2013-12-05字号:[ ]


光阴似箭,老年大学的这个学期又将结束,我们电脑冲浪二班全体同学特别感谢陈静老师的辛勤教育。

老师工作认真、细致、待人热情、耐心。在教学上备课充分,每节课总能预先将教学内容发至QQ群上,好让我们先预习下一节课的内容。她教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因为我们是老年学员,学习基础参差不齐,接受能力较低,记忆力又差,思维能力及反应能力没有年青人那么敏捷,甚至可以说脑子反应迟钝,教了后面忘了前面的现象是常事,教育起来比初上学的小学生还难。但陈老师总是反复耐心讲觧,有时甚至手把手的教,演示直到大家弄懂为止,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真是诲人不倦,实在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好老师。

“辛勤耕耘路  悠悠学子情”!  我们电脑冲浪二班全体同学一致认为能得到陈老师这样的好老师教学指导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真诚恳请陈老师下学期能再担任我们的任课老师!
  
 

                            电脑冲浪二班全体同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